晋江品格特斯空调售后维修电话(全市)客服热线中心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晋江品格特斯空调售后维修电话(全市)客服热线中心

发布时间:2021-04-10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晋江品格特斯空调售后维修电话(全市)客服热线中心(400-666-1443),

晋江品格特斯空调售后维修电话(全市小时)客服热线中心


好质量好售后、专业的售后维修是售后发展的方向,也是支撑空调维修快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。专业的高素质的维修团队、*的检测设备、雄厚的维修技术力量、为用户提供好服务,获得优良口碑。我们的维修售后维修点,率先推行“阳光天使”服务体系,的五星级产品服务和安装解决方案。


空调清洗:柜式空调、挂壁式空调、中央空调、定频空调、变频空调、空调回收

空调安装:专业(家用空调、中央空调)空调维修,空调安装,移机 ,加氟,维修,保养,清洗,空调配遥控器等服务

空调维修:空调不启动、不制冷(热)、内机漏水、排水管坏、外机漏水、开不起机、外机不启动、自动关机、跳闸、噪音大、遥控不了等

我们是一群对客户充满活力和责任感的售后维修人,我们有一支专业团队,提倡共赢,善于学,勇于创新,真诚服务,确保能以更快的时间,更完美表现,更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应用需求。保障售前、售中、售后服务是我们的宗旨,我们不断优化维修站内部管理,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,用心服务。实施创优异的服务、做*品牌的企业方针;我们承诺:要以质优价实的维修,至诚至信的服务,让用户买得放心,用得称心。


晋江品格特斯空调售后维修电话(全市小时)客服热线中心


晋江品格特斯空调售后维修电话(全市小时)客服热线中心

【服务流程】


、电话:我们的服务遍及全市,这对客户来说是个极大的方便。所以,当您的电器出现了故障,请不要为此烦恼。只需要一个电话,我们随时为你提供专业、快捷的服务。

、登记预约 :您需要描述电器的种类、品牌、型号、故障现象,以及您的联系方式和地址,我们将能更快更方便的提供上门服务。

、准时上门 :我们会按照预约的上门服务时间,准时的到达地点。

、检查故障:在方便开机的情况下,我们会先实验一下电器的故障,以便对症排除故障。维修技师经过测试和排查,检查出电器的大体故障原因。

、确定费用 :在正式排除故障之前,先报告故障原因,并报出维修此故障所需的费用,以便让您做到心中有数。同时,您也可以因为价格超出预算而放弃维修。如果放弃维修,我们工作人员只收取元上门空跑费。

、排除故障:如果客户同意维修,我们便开始正式排除故障,直到故障消失为止。在故障排除之后,客户开机检查, 我们尽量做到完美如初。


案例三、遥控器接收器坏

晋江品格特斯空调售后维修电话(全市小时)客服热线中心

服务范围:泉州:丰泽区、鲤城区、洛江区、东海、城东、宝珊花园、华大街道、清濛开发区、浮桥、桥南片区等

惠安:惠安县黄塘镇、张坂镇、东园镇、洛阳镇、百崎乡、惠南工业园区等

晋江:池店镇、陈埭镇、青阳街道、梅岭街道、西园街道、罗山街道、新塘街道、灵源街道、内坑镇、紫帽镇、西滨镇、磁灶镇等

南安:丰州镇、大霞美、康美镇、官桥镇等


晋江品格特斯空调售后维修电话(全市小时)客服热线中心


故障现象:空调制热效果差,风速始终很低。


【服务作风】:专注品质、精于服务。只做长久信誉、不修一时之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