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海尔冰箱售后服务站提供加氟、维修、等等服务中心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郑州海尔冰箱售后服务站提供加氟、维修、等等服务中心

发布时间:2022-01-25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郑州海尔冰箱售后服务站提供加氟、维修、等等服务中心(400-666-1443),

海尔冰箱ed故障内容:化霜加热系统故障

  故障原因:压缩机根据开门次数及压缩机累积工作时数容的不同;不定时的进行化霜。化霜过程中,压缩机停机,冷冻风扇停止运转,冷藏风门关闭。当化霜传感器达到摄氏度以上时,停止化霜。若化霜开始分钟后,化霜传感器仍然达不到摄氏度时,则断开化霜加热丝并报警,在冷藏显示幕上显示ED故障代码。

海尔冰箱ed故障不制人怎么办-海尔冰箱ed维修

  海尔冰箱ed故障排除:

  、化霜保险丝位于蒸发器左侧中部,表面有一个透明塑料套管,此保险丝正常情况下应该处于导通状态。如果开路说明保险丝故障。

  、保险丝未烧毁,检查、化霜保险丝、化霜加热丝、化霜传感器与控制基板接插件是否脱落或接触不良。

  、化霜传感器位于蒸发器右侧上部,传感器位置很重要,若位置不当或歪斜;容易造成化霜时间过长或过短。

  、检查控制基板是否故障。

  海尔冰箱不化霜怎么办

  、自然除霜:拔掉电源,打开冷冻室的门,让冷冻室温度与外界温度自然平衡,从而达到除霜的目的。优点;省电、省力。缺点;时间长。

  、加温除霜:拔掉电源,在冷冻室里放置热水或其他热源,使其达到除霜的目的。优点;省时。缺点;消耗其他能源。

  、铲霜除霜:拔掉电源,用塑料扁铲铲除冷冻室内胆壁霜块除霜。优点;更省时,缺点;有造成器件损坏的危险。操作时用力要适度。

  海尔冰箱下面结冰怎么办

  、首先我们冰箱下面结冰就会影响到我们的收纳空间,并且在电量方面的使用也会消耗得多,那么解决冰箱下面结冰的现象。*步将冰箱冷藏室里的冰化掉,然后在冷藏室的内壁涂上一层食用油,这样冰箱就不会结冰了。停掉冰箱电源,将一大碗温水,注意不要是热水,温水放进冷藏室内,过分钟后更换温水继续用此方法融化冷藏室的结冰

  、然后把冰融化之后使用干的抹布拭擦干净,清理好后可以采用保鲜膜,将冰箱下面的结霜内壁全部都贴上,下次清除的时候直接吧塑料薄膜揭下即可。在我们每次把冰箱除完霜之后,应该用干毛巾把冷冻室擦干,冰箱内壁上涂植物油结冰后,会因为冰箱壁上有植物油而导致霜与冰箱壁之间的吸力大大降低,然后大家就可以轻松剥离结块了。

  、如果冰箱下面结的冰块很厚的话,那就必须要及时的进行除冰处理,电源是除冰的*步关键的问题,应该要电源切断在进行。然后把冷冻室的门打开并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,接着等里面的冰自然融化,然后把它清理干净就可以了。也可以用专用的清理工具进行清理,但一定不能用金属制品清理,不然会损坏管路,而且我们还可以加一杯开水可以加快融化速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