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时代新南宁 我邀明月颂中华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新时代新南宁 我邀明月颂中华

发布时间:2018-09-21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原标题:新时代新南宁 我邀明月颂中华

  9月20日晚,“新时代新南宁 我邀明月颂中华”——南宁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暨第十届爱国诗词诵读大赛汇报演出在民歌湖水上舞台举行,在大赛中排名前十的代表队轮番登场,借诗言志,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。

 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有关要求,南宁市委宣传部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十届“我邀明月颂中华”爱国诗词诵读大赛。决赛演出以朗诵(吟诵)、器乐(影碟)伴奏、伴舞等极具舞台创意的表现形式呈现,《情系中华》《大写的中国》等节目展现了浓浓的爱国情怀;《一条河 一方田 一个梦》《邕江水 壮乡情》再现了南宁的飞速发展历程;《大写的忠诚》《永远的家国情怀》等歌颂了无私奉献的精神……各支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,抑扬顿挫的吟诵,抒发自己的心声,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,引起观众强烈共鸣,现场掌声不断。

  最终,南宁市公安局选送的《大写的忠诚》获得特等奖;横县选送的《中国啊!我的祖国》、西乡塘区选送的《邕江水 壮乡情》获得一等奖,其他单位分获二、三等奖和优秀奖。

大写的忠诚邕江水 壮乡情明月 我要反应新闻公众号新闻公众号

更多猛料!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闻官方微信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