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安诺科壁挂炉(长安区)售后维修电话-西安诺科售后中心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西安诺科壁挂炉(长安区)售后维修电话-西安诺科售后中心

发布时间:2020-10-25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 西安诺科壁挂炉(长安区)售后维修电话-西安诺科售后中心
  诺科壁挂锅炉西安售后服务中心-秉持“创新、责任、务实”的老虎钳精神,以“改善人类的烹饪环境”为企业使命,始终用行动,来体现自己"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"的理念
  诺科集团有限公司座落于广东-佛山市,地理位置优越、交通便利,经济发展氛围好。主营业务有(家用电器制造)包括壁挂锅炉    热水器  燃气灶等厨电,在经营过程中我们诚实守信,注重共赢发展。严控产品及服务质量关,积极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。以优质有特色的服务和薄利多销的原则,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。 
  诺科壁挂锅炉简约风格设计,外观时尚高雅,国内畅销机型;超高热效率可达欧洲三星标准,节能舒适;LCD超大蓝色液晶屏显示,运行状况了然于心;智能编程功能,可预设一周内启动关闭时间,调节自由随心;超静音设计,宁静舒适,运行噪音低于*标准;集个性化供暖、大流量生活热水双功能于一体,使用自由随心;特有高抗风压设计,恶劣天气,也可确保壁挂炉工作安全稳定;恒温生活热水超时保护,洗浴更安心;特设地板采暖档,限温保护,安全舒适;特设防爆燃装置,未启动先保护;重加强安全防护,时刻呵护家人;可选配大容量储水罐,满足多个用水点的热水需求。
   随着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,壁挂炉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居,随着用户的维修故障大量增加,给用户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!
   西安诺科壁挂炉售后服务中心成立于年,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"专业化"的服务,以"用心,放心"的服务精神促进企业发展,以"诚信务实"的服务理念赢取市场和回报社会,使企业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家电市场中连续多年稳健发展,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。
诺科壁挂炉维修售后服务承诺:
()严格按照*及作规程,确保维修质量。
()严把配件关,杜绝假冒伪劣配件以及废旧配件的使用。
()售后服务小时有人值班,分钟内做出回应。车间及前台接待节日不休息,保证用户随到随修,建立维修制度及时成立抢修小组,可随时到达现场抢修。
()收费方面严格执行市物价局和公司收费,不夸大故障,杜绝乱收费。
()外地顾客远程故障判断、技术故障解答、需要邮递配件迅速办理。外地客户自行送修的我们会加急为您的机器排除故障,力求当天完成。
()经中心维修的机器一律实行保修个月,在保修期内如因或更换配件出现问题,中心负责返修。
{----尊敬的用户,不论您有何种需求,只要您拨打诺科的小时统一服务:剩下的事情由们来做----}
、诺科的代表将会给您提供专业的和解答!
、我们会就近安排网点的的服务按您约定的时间准时上门!“全国联保”
、提供服务的同时,将会向您详细讲解产品工作原理及维修流程!
、服务后会向您讲解产品使用常识,指导您的使用!
、您的服务信息将同步反馈至中心,我们会安排客服人员定期回访!
西安诺科壁挂炉(长安区)售后维修电话-西安诺科售后中心